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17:37:04

图片

    1月28日上午,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

      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张卫东代表州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主题方向聚焦精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图片

       张卫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
       一要站稳政治立场。要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
      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
      三要狠抓问题整改。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
      四要突出责任担当。要对照“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迪庆各方面工作中。
   五要持续正风肃纪。要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为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立好标杆,做好示范。

图片

      指导组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预期效果。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强化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通报了州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朱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