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5 09:42:30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建设健康美丽德钦,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作为一名德钦县市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和实践者,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德钦县的形象。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形成德钦全县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州文明办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文明,从我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市民文明公约,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尊老爱幼、邻里和睦,正直善良、见义勇为。


二、践行文明,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高声喧哗;不损坏公物,不破坏绿化,不乱贴乱画;不翻越护栏,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违规停车,不占压盲道,不车窗抛物。


三、传播文明,从我做起。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一起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自觉维护居住小区、工作单位和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积极配合问卷调查,监督、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用文明方式影响他人,为创建喝彩,为创建出力,为创建点赞。


建设文明德钦,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德钦县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马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