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5 17:38:4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和丽瑶 2月15日,根据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有关要求,为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州委书记王以志召集相关同志进行谈话。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州情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从而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按照省委、省政府把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目标定位,始终保持精神斗志不减、苦干实干不变、情怀担当不丢,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事业至上、使命至上,奋力谱写好新时代新迪庆新篇章,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时代答卷。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组织,始终感恩组织,摆正个人和组织的关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对组织心怀感恩、心怀敬畏。要充分认识到,无论进退留转,都是组织的需要、工作的需要、发展的需要。作为领导干部,要通过不断的反躬自省,把自己的言行与理想信念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的待遇与为民服务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的岗位与职责任务进行对照检查,经常反思自己对党是否忠诚老实,对群众是否尊重爱戴,对岗位是否尽职尽责,对工作是否用心用情,对自己是否从严要求,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干事创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组织、回投广大党员干部的支持和信任。

会议要求,对换届形势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决不可盲目乐观,决不可麻痹大意,决不可松劲懈气,要正确认识隐患,及时化解风险。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思想之弦,要从严开展警示教育,坚决防范和化解影响换届工作的不利因素,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和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以铁的担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严肃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张卫东、余胜祥、苗有发等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