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18:20: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吴姗蕙2月17日下午,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在州委报告厅举行。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徐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应到代表248名,出席23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及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上,受州委书记、州两会临时党委书记王以志委托,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加坤就换届政策及相关纪律进行了培训,并组织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要求全体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州委的要求上;以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正确履行好自己的权力义务,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贡献,让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为迪庆最亮丽的底色。”

余胜祥、陈俊明、杨建华、余桂芬、陈文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