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经开区与昆明莆田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09:36: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解大钦 通讯员 和福振)日前,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与昆明市莆田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昆明市莆田商会将会把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作为该商会履行乡村振兴责任、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有效发挥出自身在产业、品牌、资金、人オ、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采用多业态管理、产业投资等多种合作模式服务开发区同时,将会把更多新技术、新项目、新业态布局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深度参与区域经济发展,同时为开发区引进一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培育新一代知识型年轻创业者和企业经营管理者。


为推动双方合作,还将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在合作期间,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昆明市莆田商会双方高层领导将会进行不定期对接交流,针对重大合作项目和重要合作议题进行不间断的深层探讨。同时建立工作层面的联络机制,就合作协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协调解决好具体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合作事项和合作项目的落地见效。

据了解,昆明市莆田商会成立于2002年8月8日,商会会员大多分布在云南省各地(州)经商,在滇莆仙籍人员近10万人,同时闽商在滇人员近65万人。

责任编辑:马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