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2022年区党委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08:05:00

本报讯(记者 解大钦 通讯员 和丽忠)日前,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2022年区党委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以传达学习与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方式,号召全区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吃透政策,改变作风,狠抓落实。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州委书记王以志在州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及州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迪庆州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及精神。

会议强调,掌握大势、吃透政策,是目前开发区每一位广大干部职工的必修课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扛实责任,牢固树立起“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牢牢把各项目标任务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时刻保持以“认清形势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想着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亲商重商尊商浓厚氛围。随时思考如何加大招商引资,推动开发区“生物产业集聚区和旅游康养度假区”建设,着力构建“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