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瀑布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打卡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和云生 发布时间:2022-03-09 15:52:22


近年来,维西县持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精心打造各具特色功能齐全的休憩空间,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自维西县瀑布公园开放以来,便成为了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截止2021年,维西县完成市政基础设施投资11.6亿元,实施美丽县城建设项目40个,启动永春河流域生态治理,老城区、棚户区改造有序推进,新建城市公园9个,惠民路、柏金路等7条市政道路建成通车,铺设天然气管网3万米、供暖管网6万米……一项项民生工程、一件件民生实事,正不断为幸福维西“加码”,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     

同时,相关部门提醒:到瀑布公园游玩时,请不要随意破坏基础设施、不要践踏草皮、不要乱扔垃圾,舒服的休闲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爱护。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