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疫情防控综合督导检查组召开督查香格里拉市反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10:29: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 3月15日,全州疫情防控综合督导检查组督查香格里拉市反馈会在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举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等提出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卫健委主任、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松永丽出席反馈会。

会前,督查组按职能分组,深入随机抽取的学校、交通枢纽、景点景区、医疗机构和娱乐场所,就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台账资料等多种形式,对疫情防控存在问题、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统筹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防止思想上的麻痹、工作上的懈怠和防控上的松懈,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完善各类防疫机制,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通过督查和现场指导、培训等,扎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防线,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还听取了州级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香格里拉市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了反馈交流。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对于督导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逐一梳理分类,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机制、狠抓落实。

州疫情防控综合督查组成员、州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香格里拉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