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10:50: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3月18日,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暨第2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政协会议及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州政协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意义非凡,成果丰硕。州政协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系统领会新时代“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准确理解把握“五个有利条件”的科学逻辑,全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州政协机关要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结合我州“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学习宣讲,切实抓好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州政协要始终坚持在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率先亮明态度、做出样子。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五个作表率”的要求主动思考,统筹负责好分管工作。机关党组要履行好职责,加强系统谋划,推动工作健康发展。州政协机关要始终坚持“五个走在前”,按照“三化”“三法”“三个马上”的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就疫情防控、作风革命、党风廉政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和人事事项,通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