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10:58:5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3月31日下午,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

州委书记王以志对全州统战工作作出批示。批示要求,全州统战系统要立足涉藏地区统一战线承担的特殊使命,认清统一战线面临的复杂形势,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工作,推动全州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委副书记彭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格桑纳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全州统战领域各方面工作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的各项工作。要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深入推进反分裂斗争、巩固发展和谐的社会阶层关系、不断提升我国宗教中国化水平、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着力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今年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努力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工作上开新局、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谱新篇、在提升我国宗教中国化水平上出实策、在应对涉藏领域风险大考上谋全局、在深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上解难题、在凝聚力量服务迪庆发展上添活力、在提升统战工作效率效能上求实效。严格落实好省委统战部组织实施的“云岭同心工程”“石榴红工程”等各项工作举措,认真践行省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各项要求,推动全州统战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