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到箐口、松园桥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视频调度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5 17:06:10

    4月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到香丽高速公路箐口卡点、开发区松园桥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意外”总策略,坚决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守牢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卡点值班人员有人换班吗?”“能不能按时吃饭?”张卫东在箐口卡点关切地问道。当得知卡点存在的具体问题后,立即安排专人负责协调解决相关事宜。
    “一天检查多少辆车?”“如果遇到红码、黄码、带‘*’等情况如何处理?”在开发区松园桥卡点调研时,张卫东详细了解卡点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迪人员的管控工作,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守好我州疫情防控的“南大门”。

    当天下午,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的全州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张卫东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以讲政治的高度,持续高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我州“外防输入、内防意外”的坚实屏障;坚持党委政府“一把手”负总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机制,层层压紧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以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场所防、活动防”的各项常态化措施;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为目标,高效有序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以应急演练为抓手,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通过演练发现短板,及时整改完善。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陪同调研。

(记者:吴姗蕙)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