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率队调研丽香铁路、虎香公路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15:39: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4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率队调研丽香铁路、虎香公路建设情况。

当天,张卫东一行深入丽香铁路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哈巴雪山隧道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丽香铁路建设情况和哈巴雪山隧道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中铁十六局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强调,哈巴雪山隧道工程建设任务重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迎难而上,群策群力稳步推进建设,在赶工期的同时重视安全生产,注重质量,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随后,张卫东一行前往省道S209线虎跳峡至香格里拉二级公路调研。先后到虎香公路天圆地方观景台了解美丽公路建设情况、哈巴村实地查看哈巴村观景台建设情况、听取虎香公路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卫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力合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好要素保障,有序推进施工黄金期工程进度。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要认真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予以妥善解决。施工单位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进一步树牢生态环保意识,加快植被恢复,确保美丽公路建设落实落地。

其间,张卫东一行还到虎香公路与宁香高速公路互联互通点了解国高网G7611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宁蒗至香格里拉段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联审联批机制,提前介入,扎实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不塌时序。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香格里拉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