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到省教育厅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11:56: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4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省教育厅汇报对接工作并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云霏进行座谈。

张卫东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迪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迪庆州委、州政府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迪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固本之策、长久之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深入实施教育脱贫攻坚,全州教育基础设施得到不断改善,办学水平稳步提升,教育保障能力不断增强。

张卫东就迪庆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和面临困难作汇报,并请求省教育厅对迪庆州直属学校建设资金、高等学院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

王云霏对迪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迪庆要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工作,克服存在困难和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推动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等方面把握优势,作出成绩。省教育厅将认真研究迪庆提出的请求事项,加大对迪庆教育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全方位支持和帮助迪庆教育迈上新台阶,助力迪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余桂芬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