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第4次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19:13:14

    4月27日,州委按照“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紧扣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深入香格里拉市基层一线研究推进各项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对6个方面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会前,州委书记王以志率调研组,先后深入香格里拉市神鹰路、松赞林寺片区实地调研风貌整治、人居环境提升、消防安全、绿美迪庆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细致地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随后,王以志主持召开了州委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第4次专题会议暨松赞林寺风貌整治、消防安全及人居环境提升专题会议,听取并研究反分裂斗争专项工作、文化及特色产业发展工作、保护与发展协调工作、独克宗古城防火及综合治理工作、医疗教育工作、干部队伍关爱保障工作等。

   会议指出,州委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第3次专题会议以来,任务推进扎实有效,相关工作成效显著。各级各部门要以效能革命、作风革命推动工作落实,把责任转化为“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干事劲头,全面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真正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体现在迪庆州的稳定发展改革成效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实维稳第一位任务,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文化旅游及特色产业发展要按照不求其全、要求其实的工作理念,在深、细、实上下功夫,做到心中有数。要持续运用好“部门一周一梳理、分管一旬一推动、政府一月一研究、州委一月一调度”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引进市场主体。保护与发展协调工作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的原则,持续抓好普达措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医疗教育工作要用好滇沪、昆迪对口帮扶机制,落实好15年免费教育等政策,切实提升我州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古城消防工作的重点是抓日常,常态化做好宣传教育引导,深入隐患排查,落实“四方”责任,完善制度体系,真正把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得更实更细。社区综合治理工作要明确各级责任,细致深入地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同时,要持续抓好阳光棚整治和干部队伍关爱工作。

    彭山、苗有发、杨梓江、李加坤、徐鹏声、姬兴江、格桑纳杰、陈群、哈玉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