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拼搏逐梦 劳动光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30 10:00:00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真诚地给劳动者点赞、为奋斗者喝彩,向全州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劳动和奋斗,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无论您是每天都在路上奔跑的快递小哥,还是与精密仪器为伴的科研人员,亦或是肩负传统文化传承的非遗工匠,用汗水浇灌美好,用劳动创造未来,您就是最美的人。——编者

州人民医院外科开展腹主动脉瘤破裂人工血管置换术。 (此里只玛 摄)

迪庆日报社记者黄晓丽、吴姗蕙、和雪妍在维西县塔城镇哈布达民宿采访。 (杨涛 摄)

香格里拉市金桥超市售货员陈丽双在摆放商品。(黄晓丽 摄)

香格里拉市1路公交车司机墨志光聚精会神开好车,把每一位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  (黄晓丽 摄)

美团外卖配送员黄先生在送外卖路上。 (吴姗蕙 摄)

迪庆供电局香格里拉分局营销部经理李和与同事开展日常计量终端检查调试,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李和 供图)

香格里拉市红旗小学教师韩贵东在给学生上语文课。       (吴姗蕙 摄)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哈木谷小组村民种植百合。 (杨艳龙 摄)

中国邮政快递香格里拉市长征揽投站快递员何云飞在整理快递。(黄晓丽 摄)

迪庆州消防救援支队在德钦县雨崩村开展高海拔驻训。(辛余 摄)

州博物馆讲解员唐黎静为小朋友们作讲解。 (洛桑央宗 摄)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