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15:26:2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5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委室关于上一次调度会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研究解决的对策,调度安排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执行“一月一调度”工作机制,以政治理论武装强化人大工作能力,认真完成州委安排布置的工作任务,紧扣年度工作要点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上一阶段学习有收获、作风有转变、工作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和完善“一月一调度”工作机制,围绕“五个第一”机制贯彻执行情况、州委安排工作落实情况和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推进情况,统筹计划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并认真抓好贯彻执行。要不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迸发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机关形象、工作形象和干部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努力建设政治过硬、堡垒坚强、信念坚定、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模范机关。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陈文光出席会议,余永红列席会议,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州人大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