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为州政府办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7:31

5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为州政府办各支部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铸牢政治忠诚,强化廉洁自律,转作风、提效能,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卫东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组织引领,坚持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打造清廉高效的人民政府。

张卫东要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纪律规矩为标尺,在政策制定、工作落实中更加从严要求,更加履职尽责,更加清正廉洁。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守初心,带头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带头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始终坚持苦干实干亲自干,带头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始终坚持践行宗旨转作风,带头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始终坚持严于律己葆本色,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格落实《迪庆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行动方案》,紧盯目标,主动作为,聚焦重点,深入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革命。要统筹安全和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江楚、李清培、廖文才、张朝廷、李涛聆听党课。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