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优化营商环境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2:05:10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6月1日,州人民政府“一月(季)一研究”全州优化营商环境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直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主要困难,着力破解堵点、痛点、难点,推动市场主体倍增。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前,张卫东来到州政务服务中心,走访各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窗口业务内容、每日业务量、事项流程、办理时限及存在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全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情况。

图片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发展意识,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迪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集中攻坚难点堵点、强力整治作风顽疾,持续优化全州营商环境。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营商环境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快形成全方位、各领域共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的工作格局,以自我革命精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要正视差距,锁定目标,切实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好国家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省稳增长32条、州稳增长18条等措施的宣传解读、落实,保住市场主体存量,提升市场主体质量。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进一步加强政务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努力实现企业和群众“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的目标。

会上,张卫东认真听取了上半年全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全州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汇报,并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