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开展圆梦摄影下乡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6: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 通讯员  杨绍军)“来,夫妻俩头靠近,大姐笑起来,3、2、1,有了!”近日,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者二大队志愿者们在维西县白济讯乡共恩村为村民免费拍照,留幸福笑脸于方寸之间。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州文明办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者二大队联合开展圆梦摄影下乡活动。摄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志愿者们为村民化妆、寻找拍摄地点、检查设备,拍摄期间耐心的提醒村民往前走一点、头抬高一点,笑容灿烂一点……摆好poss后,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被定格,一个个温馨幸福的瞬间被记录了下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5月到8月,志愿者将深入到村内,免费为40至85周岁、夫妻双方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的中老年夫妇(荣获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优先安排)拍摄全家福、结婚纪念照,并免费做成24寸油画挂轴一副和10寸照片一张于拍摄结束45天内通过快递寄送到各乡镇、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