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打卡清单该更新啦!“我为云南新地标点赞”网络互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2:09

图片

是山?是水?

图片

是一条街?是一幢楼?

图片

是记忆?是憧憬?

图片

小编连续发三天

“神秘海报”

很多粉丝忍不住来问

这是啥?

今天,我们揭晓答案!

图片

6月16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云南发布”、云南网、“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联合推出的“我为云南新地标点赞”网络互动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一大波云南省的新晋地标将和大家见面。

戳视频看活动先导片

↓↓↓

地标
不仅是一个地方的形象、个性
气质和风貌的集中体现
更是这个地方发展的象征、文化的载体
在奔涌的时光洪流中
一个个新老地标的交替
给云岭大地壮阔的发展征程
留下了生动的注脚
让我们从中读懂云南乃至中国
不断前进的精神密码

图片

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了一批新地标,以生动有趣的文字、图片、视频进行集中宣传,后续还将开展网络互动点赞、网红地标线下打卡等系列活动,并联动全省、全国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互动活动。

活动以一个个地标为小切口,以点带面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云南省在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取得的新进展;充分展示云南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激励和号召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优异答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图片
图片

一起期待

接下来的精彩内容吧

来源:云南发布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