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抓党建促优化营商环境暨两新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10:43: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6月21日至22日,全州抓党建促优化营商环境暨两新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1日,与会人员先后到迪庆州社会组织党委、社会工作孵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忠浩野生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香格里拉酒业党支部实地观摩学习了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及非公经济组织服务乡村振兴的创新、经验做法。

6月22日上午,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措施,主动提供服务,进一步突出党建工作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充分认识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要高质量推进覆盖赋能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严格按照州委《关于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扩大党组织有效覆盖作为工作重点,把两新组织持续健康发展作为目标任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价值追求,确保全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稳中有进、整体提质。要凝心聚力,强化统筹协调、加大保障力度、整合阵地资源,加强氛围营造、发挥示范效应,持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三县(市)委组织部和5家企业围绕抓党建促优化营商环境、抓党建服务企业发展交流经验做法开展“擂台比武”。

州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副书记、州级两新行业党委书记,州交通运输局、州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两新工委书记,开发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及部分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