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旅游旺季,迪庆高原“热”起来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杨涛 松学宝 张锦明 发布时间:2022-06-27 11:04:18


    进入仲夏,迪庆各地山花绽放,美不胜收,许多游客慕名而来,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画中策马 不亦乐乎

    夏日的香格里拉,绿草如茵、牛羊成群,各色小花铺满了草原,如诗如画。在石卡雪山脚下的从古马场里,游客们伴着微风习习悠然策马,很是惬意。(黄晓丽 摄影报道)

休闲娱乐健身好去处

    连日来,香格里拉气候怡人,游泳也成为不少市民和游客的选择,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还能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杨涛 摄影报道) 

花儿朵朵迎客来

    6月的高山植物园数百种花儿已经悄然绽放,粉嫩的刺玫、色彩斑斓的报春、高傲诱人的绿茸蒿,都在静静等待着你的到来。(松学宝 摄影报道)

    在维西永庆种植有限公司水果百合基地,一株株七彩百合长势喜人、一朵朵娇艳的花朵盛放,让人目不暇接。当地居民、游客纷纷前来观赏,粉红色、米黄色、紫色各色百合犹如花海,令人震撼,有的拍照、有的刷抖音、有的闻着花香起舞唱歌……(张锦明 摄影报道)

旅游、防疫两手抓

    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迪庆州防疫与旅游两手抓,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游客放心游、安全游,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杨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