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6:02

     6月30日晚,由香格里拉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香格里拉市直机关“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雪域儿女心向党暨“七一”文艺晚会在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



    晚会分为“幸福香格里拉”“ 和谐香格里拉”“ 党耀香格里拉”三个篇章。整场晚会在舞蹈《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小品《扎安大叔的一些事》、歌伴舞《香格里拉锅庄》、歌曲《党的光辉》、弦子二重奏《弦子情》、诗歌朗通《祖国我是你血管里的一滴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以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深情的诗朗诵、感人的情景剧等文艺节目,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香格里拉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