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乐趣多 晚年生活不寂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学宝 发布时间:2022-07-21 14:48:09


来,跟我一起,预备,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香格里拉市老年大学的教室里飘出悠扬的歌声,合唱班的学员们正在排练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自香格里拉市老年大学开办以来,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来到这里上课,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丰富了老年生活。

周芬从建设银行退休后来到老年大学,参加了合唱团,她说:“在老年大学的引领下过得充实而有意义,让幸福、自信的笑容绽放在我们的脸上。

今年 83岁的老党员青翁是合唱团里年龄最大的成员,她说:我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是党把我培养长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岁月里,我将永远不忘共产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今年,香格里拉市老年大学开设了弦子班、舞蹈班、合唱班、瑜伽班等7个班,目前有300余名学员参加。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