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五督查组到我州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09:17: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 7月20日至22日,省第十五督查组到我州专项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省国家安全厅厅长王玉、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天喜率队。

督查组深入我州三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基层一线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现场指导、点对点交办等方式,全面督查我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4+2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并召开专项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玉对我州当前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是全省上下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关键时刻,面临的任务繁重、艰巨。迪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各项要求上来,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杜绝麻痹、松劲思想,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政治风险隐患,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守安全底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为统领,着力抓好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制度优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一体推进,全面聚焦“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各环节万无一失,各领域绝对安全。

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责任落实,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紧盯重点关键环节,坚持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盯住痛点,全面查找影响安全稳定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及时查缺补漏,力促整改落实。

我州领导彭山、杨学文、杨建华、张朝廷、张宇、赵成武以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或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