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大批游客正在涌向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学宝 张锦明 吴姗蕙 张燕 杨涛 发布时间:2022-07-25 16:47:01

进入7月以来

全国各地频发高温预警

避暑纳凉成为众多游客暑期的首要选择

气候宜人的迪庆

迎来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独克宗古城的商户感慨道:

“这才是香格里拉,昔日的香格里拉回来了。”

图片

图片

连日来,独克宗古城开始出现久违的团队游客身影。在大龟山、皮匠坡等相对狭窄的街巷,甚至出现了游人拥挤的景象。随着暑假的来临,迪庆旅游业逐步显现出复苏态势。

图片

图片

巴拉格宗、独克宗古城、纳帕海、普达措、梅里雪山等多个旅游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在迪庆高原感受到清凉一夏。

图片

图片

众多的游客不仅仅满足于到网红景点拍照打卡,他们在迪庆参观红色景点,观看民俗表演,体验火把节……

图片

图片

迪庆的美景、文化底蕴和民族风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图片

图片

游客们在纳帕海景区内骑着马,缓步领略香格里拉的天空、草原、湖光、山色,还能与牛羊亲密接触,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尽情放飞梦想。随着暑期的到来,省内外游客纷纷选择到迪庆高原避暑、休闲、体验民风民俗、享受大自然之美。

图片

图片

 松赞林景区内人头攒动,景区迎来了年度首次旅游高峰期。据悉,7月1日至20日期间,景区旅游接待量达7.3万人次,较2021年同期的4.26万人次相比增长71.4%;较2020年同期的3万人次相比增长143.3%。

图片

图片

连日来,维西县塔城镇迎来乡村旅游小高潮。据维西县文化和旅游局数据统计,7月份以来,滇金丝猴国家公园共接待游客近3000人次,塔城镇境内多家民宿连续多日处于满房状态。

图片

随着旅游高峰期的来临,我州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我州各级共青团委在香格里拉市松赞林寺景区、红太阳广场核酸采样点、客运站、独克宗古城及维西县塔城镇、德钦县梅里雪山景区等游客聚集地和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设置了15个学雷锋服务站点,216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有序提供旅游咨询、秩序维护、分流引导、疫情防控等服务,积极向游客推介世界的“香格里拉”特色旅游资源,宣传文明旅游新风,温馨提醒游客群众科学防疫,充分展现世界的“香格里拉”魅力形象。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