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专题会议 分析当前疫情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1 17:39: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8月21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最新工作要求,专题听取我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州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牢牢守住云南的“北大门”,避免了疫情在我省扩散,省委、省政府对我州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州委州政府对全州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下一阶段,我州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现迪庆担当。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充分认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站位全国、全省大局,牢牢守住底线,主动担当作为。要深入研究和稳妥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同周边州、县做好沟通协调,建立高效的联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无缝对接和科学有序推进。要及时制定我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要规范做好隔离点工作,明确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不断加强防疫人员专业性培训力度,加强指导和督导力度,科学安排轮班制度;要强化对全州广大群众的宣传引导,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解读。做好疫情防控等重点物资保障工作,抓好道路保通和物资保供工作。要继续研究出入(迪)人员的管理办法,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严抓细抓落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把关信息的发布,加大对三县(市)的督查指导;各职能组要抓住工作重点,迅速行动,主动担当作为。
张卫东、彭山、杨梓江、江楚、陈群、鲁志军、松永丽、李清培、张朝廷、林浩、李涛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