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16:21:10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丽琼8月25日下午,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慰问公安干警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路口卡点、临时健康监测点、医院、客运站等重点疫情防控区域,为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消防、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等163名工作人员送上氨基酸、营养麦片、牛奶、电热水壶等价值4.89万元的慰问品。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还嘱咐工作人员在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他们将继续坚定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组织的温暖化为工作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