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镇联合村蓝莓熟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09:06: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8月27日,记者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如林蓝莓庄园看到,成群结队的游客正在蓝莓基地里采摘蓝莓。

市民唐女士正在采摘蓝莓并吃得津津有味,她说:“早就听说小中甸有蓝莓基地,一直想带孩子去尝尝,今天周末,便与好友和家人一起来体验采摘蓝莓,蓝莓味道很甜,孩子们也深入体验了采摘乐趣,真是不虚此行。”


“我们的蓝莓不施化肥,不打农药,进园每人收30元费用,进去之后随便吃,不限制采摘时间,带走的蓝莓按每斤50元的价格销售。今天约有300人进园采摘。蓝莓果期时间长,一直到11月份都可以采摘。”蓝莓基地负责人赵子芳介绍说。 据悉,该蓝莓基地共种有100亩蓝莓,目前已全部挂果,今年预计实现收入25万元。该基地每年支出除草、管理等务工费约4万元,有效带动联合村18户农户实现增收。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