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率队到云南交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与集团领导人座谈交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汪杰 发布时间:2022-08-31 17:10:04

8月29日至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队到云南交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与省交投董事长迟中华、省交投总经理张从明、省建投董事长陈祖军、省建投总经理吕兵就进一步加大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张卫东对云南交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云南交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积极发挥政治、经济、社会职能,大力支持迪庆脱贫攻坚,推动迪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当前,迪庆统筹安全和发展,在党的亲切关怀下,按照把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目标定位,各项事业发展有序推进,正处于政策、发展机遇期,发展潜力特别突出,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云南交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与迪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下一步,希望健全完善沟通机制,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并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云南交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对张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得到迪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云南交投集团、云南省建投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积极参与到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建设中,携手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共同续写合作新篇章。

双方还围绕迪庆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我州领导江楚、李清培、庄小平及州财政局、州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