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重大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强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5: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石显尧 9月1日下午,全州重大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省委、省政府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1—7月全州投资完成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我州相关工作。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树牢“抓稳定必抓发展、抓发展必抓稳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以志指出,要从思想认识、精神状态、能力作风上深刻把握当前全州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短板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确保全州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针对项目前期储备不足问题,要加快项目前期和项目谋划,形成项目可持续发展。针对重大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要做实要素保障。针对工业经济增长不足问题,要全力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发展。针对项目招商引资成效不足问题,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服务质量。

王以志强调,要以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姿态,推动全州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拖不得”的紧迫感,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要加强联动,切实转变作风,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认真践行“三个工作法”,扎实做好未来四个月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主持会议。

余胜祥、苗有发、杨梓江、李加坤、江楚、姬兴江、陈群、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等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