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2022年度林长制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15:29: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9月6日,全州2022年度林长制督察工作推进会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森林草原湿地资源保护,开创森林草原湿地资源保护发展新格局。

州委副书记、州级总督察李燕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级副总督察彭山主持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剑斌通报了全州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审议通过《迪庆州2022年度林长制督察工作方案》,并听取维西县林长制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推行林长制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投入到林草湿地资源保护发展上来。要持续深入开展林长巡林,聚焦“护绿、增绿、管绿、活绿、用绿、兴绿”工作任务,因地制宜、精准发力,确保全面推行林长制取得成效。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布局谋划,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严格督促推动,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我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开发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