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全力做好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4:49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维西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三个要”为抓手,全力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全力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责任落实要再强化。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聚焦关键环节,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固防线,强化卡点稽查,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决打好节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场硬仗。

高效统筹要再到位。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应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高标准、高质量安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