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1:06

9月21日,迪庆州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正式运营。据介绍,州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包含文化娱乐模块、康养医养服务模块、老年公寓模块,立足解决老年人的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文化娱乐、体育健身、康复护理、医疗保健、精神慰藉、老年幸福食堂助餐等服务。中心的老年幸福食堂是民政部门对居家养老的一次探索,提供早、中、晚三餐,可同时容纳160人用餐。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享受用餐优惠政策,其中,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免费用餐;90周岁以上、居住在服务中心3公里范围内的老年人可享受免费上门送餐服务。

康养医养服务模块第二期即将投入运营的藏药浴服务场所、日间照料中心、养老公寓将为老年人提供候鸟式、旅居式养老服务。 (松学宝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德钦28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