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9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22-09-28 10:23:14

927日晚,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综述等。

会议强调,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以不折不扣、有力有效的担当作为,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全州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


会议在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强化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综述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围绕新发展阶段的新目标,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担当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勇担发展使命,矢志不渝奋斗。要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计问策,牢牢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奋发有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是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