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专题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15:00: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9月27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专题主任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林浩作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州政府通过加强领导,坚持高位推动;精准发力,加强招商引资;创新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方式,提升招商质量等举措,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州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统领,围绕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目标,紧扣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突出特色优势,树牢发展意识,更好地发挥招商引资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作用。

会议要求,州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和“三个工作法”,以高水平招商引资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优势,加强招商,充分依托我州特色和资源优势,全面提高招商引资质量;要提升服务,优化环境,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全面优化提升招商营商环境;要统筹协调,强化举措,加大招商引资政策扶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余金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