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3:2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9月29日晚,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州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江楚主持会议。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近期召开的国家、省、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发布的3个通告。会议强调,面对严峻的防控压力,各级指挥部随时处于激活状态,做到举一反三、总结经验、对标对表、加强演练、查缺补漏,切实提高全州应对疫情处置能力和水平,加强对各地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进一步压实各领域的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发布的通告,倡导就地过节,积极主动报备行程,执行非必要不离迪、不出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加强个人健康管理,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带班值班人员安排,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要统一全州疫情防控政策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落实,严把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前后的入口关、入住关和出口关,全力守牢由藏入滇“北大门”,全力维护全州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中彰显迪庆担当、发挥迪庆作用、贡献迪庆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