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再次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16:13: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108日,我州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调度会,全面总结十一长假安保维稳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再动员、再部署。

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反分裂反渗透工作、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信访重点人员和特殊群体管理管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等工作仍然是我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焦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站在政治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最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不放松、不懈怠、不松劲。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迪庆一域之安全稳定服务全省全国稳定大局;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做到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打赢硬仗。各级主要领导要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守牢六个坚决不发生的底线和红线;要继续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开展以涉稳涉访为重点的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全面实现风险隐患动态清零;要继续筑牢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动群众支持、配合、参与到维稳工作中来,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优化网格管理服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做到安保维稳工作精心、精细、精致推进;要继续强化合成作战理念,坚持和持续推进情报信息每日研判会商工作机制,在全州范围内形成情报信息互通共享、联查共处的合成作战、整体联动模式,坚决做到整体工作同向推进。

会议听取三县(市)、开发区及部分乡镇十一假期值班值守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格桑纳杰、杨学文、张朝廷及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