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迪庆:喜迎二十大氛围浓 满目皆是“中国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11:42:07

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1日,记者在香格里拉城区看到,广场上、独克宗古城、各条街道商铺外“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宣传标语格外醒目,一盏盏小红旗随风飘扬,整个城区一派喜庆的氛围。(和泰君 杨涛 摄影报道)

连日来,德钦县不断加快扮靓城市步伐,大街小巷处处飘扬着中国红,城乡各地也通过悬挂标语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处处洋溢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江初 摄影报道)

日前,在维西县滨河路的路灯杆上,一组组制作精美的标语牌整齐、有序地悬挂在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与灯杆上红红的灯笼相得益彰,营造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据了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维西县统筹安排各单位做好宣传标语悬挂、张贴展示、利用各媒体平台、固定宣传展板及(村)社区宣传栏等积极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宣传工作。(张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