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第10次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8:13: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0月28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州委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迪庆调研指示要求第10次专题会议,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前,按照“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要求,王以志率队先后深入尼史村、建塘派出所、独克宗古城等地开展现场调研,详细听取阳光棚整治、基层治理、消防安全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王以志主持召开州委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第10次专题会议。

在听取阳光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时,王以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阳光棚整治工作,多争取各方意见,把阳光棚整治工作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违章建筑治理等结合起来,三县市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完善机制、高效推进。

在听取香格里拉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时,王以志要求,要聚焦专家组反馈意见,加强汇报对接,要千方百计克服、解决困难问题,要向创建成功的地方学习,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创建成功。

在听取我州系列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及出台情况汇报时,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抓好系列三年行动的谋划、制定、实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系列三年行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实施系列三年行动作为我州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的历史机遇和重要抓手。州政府要全面梳理,确保工作不漏项。

在听取王予波省长、石玉钢副书记调研迪庆指示要求推进情况汇报时,王以志要求,要把两位省委领导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强汇报对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全州文化和旅游产业情况、全州特色产业情况、教育工作情况、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干部队伍关爱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加强森林防火戒严期火灾防范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李燕兰、彭山、杨梓江、江楚、姬兴江、格桑纳杰、陈群、鲁志军、杨学文、肖徐、陈俊明等领导参加调研或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