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率队赴京招商考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11:57:00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靖云)10月27日至2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一行赴京开展商务考察及招商活动,对接洽谈项目,深化务实合作。

招商考察期间,张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华致酒行老酒收藏馆、正大集团、步长制药等企业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表示,迪庆州委、州政府将为企业来迪庆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在京东投资集团董事、办公会成员罗永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张卫东一行参观了华致老酒馆各类陈列藏酒,了解其经营模式,为进一步发掘好迪庆葡萄产业潜在资源,共同打造好香格里拉酒业品牌,实现互惠共赢。双方就下一步深层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在与正大集团的座谈交流中,集团副董事长谢毅携相关团队负责人就我州开发矿泉水开发项目情况及未来前景作了介绍。他说,正大集团正把饮品行业作为一个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期望在双方合作下掀开“香格里拉天然矿泉水”发展的新局面。企业也将会发挥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百姓、有利于企业的“三利原则”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州长张卫东肯定了正大集团的项目思路,他说,正大集团实力雄厚,竞争力强,业务领域广,发展势头好。欢迎正大集团到迪庆州投资发展。迪庆州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举措,为企业提供贴身、贴心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带动高端资源集聚,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安七一,步长制药集团高级副总裁郑红兵,高校学者、爱心公益人士等受邀参加座谈会。分别围绕迪庆文旅产业、高原农特色产品、爱心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张卫东表示,感谢大家为迪庆的乡村振兴,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迪庆,迪庆也将张开双臂,用心、用情全力做好亲商、护商服务工作,让更多企业更多项目在迪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