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档案局(馆)严正声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0:00

近期,有个别社会组织、公司打着迪庆州档案局或迪庆州档案馆旗号向机关企事业单位招揽档案整理业务。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迪庆州档案局、迪庆州档案馆从未指定、推荐、介绍任何社会组织、公司或个人为第三方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的代理机构。

二、迪庆州档案局行使全州档案事业行政管理、档案行政执法、档案业务指导等职能;迪庆州档案馆履行州直档案收集、保管、查询、利用等职能。从未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三、请各单位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可及时与我们联系核实。对于擅自使用迪庆州档案局、迪庆州档案馆名义从事上述行为的,请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或个人积极举报。一经查实,我们将依法提请司法部门进行处理。


举报电话:0887-8222550

特此声明。

迪庆州档案局

迪庆州档案馆

2022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