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深入德钦县红坡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0 15:38:56

本报讯(记者 石显尧)11月19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州委书记王以志深入德钦县云岭乡红坡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王以志深入红坡寺与僧人及寺管会人员座谈交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藏传佛教中国化推进情况及反分裂斗争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王以志对红坡寺一直以来坚持爱国爱教,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寺院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向寺院僧人和管理局干部表示慰问。他说,全州各级统战、民宗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切实加强感恩教育、法治教育、发展引领教育,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他希望广大宗教人士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做到政治上靠得住;要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切实做到宗教上有造诣;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党爱国爱教利民,切实做到品德上能服众;要旗帜鲜明、针锋相对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决反对分裂破坏,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切实做到关键时起作用。

当日,王以志一行还深入正在改造提升的德贡公路及孔雀山隧道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当了解到,公路改造提升项目即将全面完成交付使用时,王以志指出,德贡公路作为作为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完工后,将有效地提升和完善迪庆州旅游通道,对巩固沿线群众脱贫致富,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都有重要意义。他叮嘱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在确保项目安全、项目质量的同时,立足于打造美丽公路,以“公路+旅游+服务”的理念来统筹规划和建设,努力把德贡公路建设成为文化路、景观路、旅游路、民生路、幸福路,为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沈倩

上一篇:迪庆16家企业亮相南博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