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高原特色农产品促销活动在迪庆邮政分公司大院内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6:53


德钦县阿青玛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阿青玛在自己的摊位上直播,售卖青稞面等德钦农特产品。

11月17日,由州商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迪庆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22年迪庆高原特色农产品促销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区长征路迪庆邮政分公司大院内举行,活动现场,维西糯山药、尼西苹果、洛吉黄果、格咱土豆,藏式手工艺品等受到消费者青睐。活动为期6天。

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迪庆州分公司总经理周旭东介绍,一直以来,迪庆邮政积极发挥线上线下优势,整合农产品资源,以“邮政+政府”“邮政+商家”联动模式开展系列助农惠农特色活动,通过在“邮乐网”上线迪庆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邮政力量”。 

(洛桑央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迪庆高原的沙棘熟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