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新增9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7:50:21

 

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新增9名核酸检测

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

2022年11月30日,香格里拉市新增9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救治医院诊治。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活动轨迹

初筛阳性人员3—5:

均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中发现,系28日公布的初筛阳性人员1的直系亲属。

初筛阳性人员6:

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系州外推送初筛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主要轨迹涉及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安定路中段西侧金诚商贸物流、维西县永春乡拖枝村大村四组、香格里拉市三坝乡下火山组、香格里拉市三坝乡哈巴村古鲁八组、三坝乡卫生院。
初筛阳性人员7:
为省外闭环返香人员,在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中发现。

初筛阳性人员8:

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系29日公布的初筛阳性人员2的直系亲属,主要轨迹涉及香格里拉市东旺乡新联村比吓村民小组。

初筛阳性人员9—10:

为初筛阳性人员6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中发现,主要轨迹涉及香格里拉市三坝乡哈巴村古鲁八组、香格里拉市三坝乡白地村古都组、香格里拉市三坝乡卫生院。

初筛阳性人员11:

为初筛阳性人员6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中发现,主要轨迹涉及池卜卡步行街优之良品精品店、纳赤德南小区出租房、香格里拉市三坝乡哈巴村古鲁八组、建塘镇尼玛林卡北苑9栋二单元、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1号楼一楼、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食堂二楼、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香巴拉小镇七组团怡馨超市、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诺西村尼玛林卡北苑门口爱果者果蔬生鲜超市、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诺西村尼玛林卡北苑门口湘福超市。


二、健康提示

(一)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和流调溯源需要,为尽快排除疫情风险隐患,有以上轨迹的人员,请主动向村(社区)、单位或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参加区域核酸筛查,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以上级别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聚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咳嗽、味觉丧失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迪庆州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出公共场所严格扫“场所码”并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减少非必要外出,不前往高风险区,减少非必要流动。
(三)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遵守隔离管控、健康监测、流调溯源、报告报备、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规定,或有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将严肃处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值班电话:

17708877173、17708877323、17708873931 、17708876448、17708872171、0887-8222473、0887-8293181。


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沈倩

上一篇: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