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科学迅速有效打好全州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21:46: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2月1日下午,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国家卫健委座谈会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做好我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科学迅速有效打好全州疫情防控攻坚战,维护全州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州委书记、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此次严峻的疫情面前,在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州疫情指挥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群策群力、日夜奋战,州委、州政府对此表示高度地肯定和衷心地感谢。我们坚信只要全州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四早”要求,落实“四方”责任。要精细化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抓好防输入、防扩散、防外溢“三防”工作。要加强一线疫情防控力量,加强对43类重点人群管控。要构建大维稳工作格局,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社会面和谐稳定。要加快流调工作进度,做到底数清,掐断病毒的传播链条,遏制交叉感染,防止病毒外溢。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落实各部门责任。依法依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外来返乡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指挥部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物资储备和人员调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指挥部工作,努力为指挥部分担压力。各县市要落实好属地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规范管理,堵塞工作漏洞。

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相关病例的病毒传播链,并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