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研判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22:59: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12月2日,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州委书记、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主持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州正处于与新冠病毒赛跑的关键时期, 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一定要以快治快,迅速查清病毒来源和传播链条,阻断病毒传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防得住才是硬道理”,从维护涉藏地区政治安全的高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各县市要高度重视疫情传播流调工作,进一步充实一线流调力量,尽快完成全州流调工作,合理利用流调结果。工作人员要对流调工作高度负责,严格保护被调查对象个人隐私。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为重点、“内防扩散”为核心、“严防外溢”为要点的“战疫”工作思路,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社会面传播风险。加强向上汇报对接,积极争取技术指导和人力物力支援。做到安全第一,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做到规范化治疗和规范化管理,消除院感隐患,防止健康监测点、核酸采集点的交叉感染。加强对老人、小孩、基础疾病患者的人文关怀。落实封控管理“快封快解、应解尽解”的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

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

上一篇:江泽民同志生平照片(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