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发表书面致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5 09:17:53

12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书面致辞。

习近平指出,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包括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在内的各国人民。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创立15年来,坚持以服务企业为本,为促进中拉经贸合作、深化中拉人文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拉关系已经进入平等、互利、创新、开放、惠民的新时代。工商界是促进中拉务实合作的生力军,也是中拉关系发展的建设者和受益者。希望广大工商界朋友继续秉持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企业家精神,做开放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共享发展的践行者,为推动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日,厄瓜多尔总统拉索出席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