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2022年度第12次维稳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5 17:01:2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2月15日,全州2022年度第12次维稳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调度会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省委书记王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工作目标调整,尽最大努力减缓疫情传播,保持社会稳定和正常社会秩序,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要加强对不断优化防疫政策的学习研究,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及时掌握国家、省、州最新政策措施,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和统筹领导,落实好防控措施。要扎实开展“优环境保健康促发展,三清四抓一改”专项行动。要强化干部群众宣传教育引导,以专家学者对疫情的解读为重点,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医疗资源的储备,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机构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养老院、福利院、学校、看守所等人群密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措施,针对性做好来迪旅游人员、返乡学生、务工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服务。全力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当前维护稳定、经济发展和兜底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扎实抓好政治安全领域、社会安全领域、安全生产领域、宗教领域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冲刺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保障和关注民生,抢抓机遇、提前谋划。要兜牢工作底线,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实施办法。要加强对“两节”期间纪律作风的督查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好省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问题清零。认真对照考评细则,持续做好全省综合考评迎检准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