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17:39: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鲁茸追玛 吴姗蕙 和丽瑶) 按照州委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委托,1月10日至12日,李燕兰、彭山、杨学文、周剑斌带队分组走访慰问了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大队、迪庆军分区、武警迪庆支队、75841部队75分队、95445部队59分队、云南武警总队机动第二支队,为大家带去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贺。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在走访慰问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大队时,向为全力维护迪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指战员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指战员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州消防救援支队要持续加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督促指导、建立健全专职、志愿、义务消防队的群防群治力量,不断提高应对处置全灾种、大应急的能力和水平。州森林消防大队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危机意识,坚持预防为主,紧盯森林防火重点地区、重点时段,严防死守,打早打小,坚决打好今冬明春森林消防安全人民战争。

州委副书记彭山到迪庆军分区、武警迪庆支队走访慰问时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与迪庆人民心心相连、唇齿相依,大力弘扬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在推动迪庆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时代新迪庆新征程中,希望全体官兵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双拥政治优势,不断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汇集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始终做到军地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我州双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慰问中,慰问组还表示,州委、州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政策的主导作用和制度的规范作用,积极探索制度化、法治化、信息化的迪庆双拥工作推进机制,认真落实军地“双清单”制度,始终把为驻迪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作为提升部队战斗力的重要因素,用心用情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全面形成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军民积极参与、社会各界齐抓共建的格局,奋力谱写强国梦强军梦的迪庆双拥新篇章,让“双拥之花”在迪庆这片热土上更加艳丽地绽放。松永丽、李涛、施春明、陈俊明、格桑朗杰、潘雪瑛等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